|
best movie for saddest mood |
|
挣扎的无爱的郁闷的,最后没有好结果的,丧到毙啊我说! |
|
镜头把握很完美 |
|
主题关于寂寞和reach out 镜头很好编剧一般 演员长得好演技嘛嘛 跟同志挂钩的是一智障..要拍好多人物的影片不容易 这片节奏剪辑都不够流畅 每个人物演几分钟 缺少冲突点和高潮 但一头一尾的镜头画面相当不错 个别情节的推动显得做作 但也不至于看不下去 总体撑死也就还行 |
|
不是算是最好的 但是很深入人心的电影 完全不是什么喜剧/剧情/同志/爱情 |
|
这影片让人觉得冷 |
|
这是一部非常压抑描述孤独和充满绝望的影片。里面形形色色的人们都属于边缘人的范畴、西瓜雨特效做的并不好但哗啦一下摔落在地就像生命的蜡烛被一一熄灭寓意十足。城市里的老鼠互相寻找慰籍虽然人物是关联的可心灵上并没有真正的交集唯一让人共鸣的是配乐,生冷的钢琴弹奏出寂寞的城市悲哀、阴暗而压抑 |
|
人生太复杂,钻牛角尖的人总会没那么开心。 |
|
另类灰暗的励志片 不还是觉得过了点 总体值得一看 |
|
2011.4.16 1:31 |
|
喜歡 |
|
看得很冷。伦敦对我来说是一个冷冷的地方。不知道将来会不会让我属于里面的一部分。 |
|
冰冷、孤独——城市中人们的写照。 |
|
太颓废。。。不利于青少年成长 |
|
很喜欢这个电影名称,我们都是城市里的老鼠,在肮脏的下水道里卑劣的生存,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没有未来,什么都没有,要不面临着被毁灭,要不就自取灭亡。 |
|
有什么勇气再站起来?! |
|
刚开始看叫我想到了猜火车,一个小时十分钟时候的纯音乐很赞。里头还是有两个小帅伙的昂 |
|
有點隔,情緒的渲染不是非常到位;幾條人物線也沒有很巧妙地勾連起來,處理得有點草率了;音樂頗好;結局的絕望是我喜歡的,底層邊緣的人們總是沒有希望可言的,冰冷現實的冷色浸染,每個人都絕望地想死或者去死或者不得好死,不要幻想好的承諾,最後只是壞的結果,狗苟蠅營,像下水道的鼠,相依著冷。 |
|
个人偏爱。极致的独立气质。 |
|
有爱这部电影,很久未看到这种类型的了。 |
|
灰暗的痛,压抑在心底的泪,找不到出口~! |
|
Tamer Hassan&Danny Dyer这俩人勾搭拍多少片了,有JQ吧。。。 |
|
讲述生活在伦敦底层八位边缘人的故事,有点悲凉 |
|
我擦。。。不要贴个同志的标签。。本不是讲同志的。。。每个人都是城市这个肮脏大下水道中的老鼠。。。各自为政。。要寻求安抚?还不如死的痛快。。 |
|
ALL YOU NEED IS LOVE |
|
众人都是孤独的,我们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没有未来,什么都没有 |
|
2013-4-19追逐心灵深处的灵魂 不是特别懂 但是懂那么一点点儿 |
|
人物形象很好。兄弟那对很萌。DD好胖嘟嘟呐 噗这一家三兄弟都太萌了吧- - |
|
杯具 |
|
城市,底层。 |
|
果然不应该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看影评= =||| |
|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是我很喜欢 |
|
灰暗的色调。小心西瓜砸到人哦~~ |
|
主题很压抑很灰色 |
|
四个故事中的人物,感觉有点强行扯上关系,表示这是一个整体。主题上想要表现一种城市中人心的冷漠和人性的残缺,可是又觉得没有很好展开,始终有点欠火候。 |
|
how to save a life |
|
颓废的让人喘不过气 无比的绝望..是不是英国人就喜欢这么拍电影啊.... |
|
we are all rats . |
|
这种阴柔沉沦文艺调的小片怎么就那么好看啊,除了几处装B的钢琴背景乐+慢镜头减分外,其他一切都很不错。。照顾弟弟的帅哥哥简直就是ryan phillippe的翻版嘛 |
|
有一些时候,我也想就这么一跳了之。生命总是有那么多的“重”,一次次挑战我的极限。然后自我安慰说,没事没事,会挺过去,要挺过去才能站到高位没心没肺地鄙视自己。人生苦长,所以及时行乐吧。 |
|
想起了《不能承受之轻》 |
|
其实是混杂的,试图在一个电影中表现不同群体的困惑。FUCK. 唯一感动我的是上吊时流出的音乐。 |
|
看了这个我喜欢上了 丹尼.戴尔好萌. 故事不是特别清晰. |
|
“孤寂罗生门”,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
|
好片 |
|
导演很擅长煽情 到底是为了论证六度分隔理论还是表现城市边缘人群的生活状态? |
|
心中怀揣的绝望,一些人选择重生,一些人却选择毁灭来得到救赎! |
|
悲惨并不美好,美好的是人们 |
|
孤独致死 |
|
太绝望晦暗了。有一条假肢的妓女,“强奸”脑死亡男病人的黑人女护工,孤独症+耳聋+virgin的gay,阳痿艺术家,成天想死不死的扔西瓜大叔。。。把这些放到一个片子里,太刻意。另外,题外话,跑到陌生男人家船戏之后在他家裸着吊死,这在中国国情看来太狠毒了,凶宅想卖都卖不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