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电视剧有不少bug,不过剧情还是很有感染力的,只是很想感慨一句,主角配角命不同啊,陈一诺一度都呼吸停止了,还是醒了,郑子航却直接牺牲了。 |
|
两星全给袁泉 |
|
整体剧情表演非常好,不理解为什么中国救捞执行救援任务不带急救医生而是带着两个女心理医生?是要用信念救死扶伤吗? |
|
陈思成面相适合演那种油头耍滑的角色,但说实话他的口才,演技很好,表情到位真的超过很多演员 |
|
五星都给袁泉,剧是真的不行 |
|
更喜欢丁海峰的表演,度把握的准确。 |
|
陈思成满脸写着“我在演戏”。他是想到六十岁才开窍吗? |
|
袁泉真好看。 |
|
可惜了这么好的故事和题材,都让弱智编剧和垃圾导演给毁了,两星给主题曲了 |
|
王媛可居然还演了两个人,一个前妻,一个现女友,我都醉了,不带这样的好吗 |
|
只看了一集没什么打分资格,就觉得袁泉哪哪儿都美。蓝色的工作服真适合她。// 看其他评论吐槽感情戏太多,我看的第22集恰好一直在讲救援,三一一,三一四,顺风号。丁海峰也不错,演得很像赵东来😂 |
|
四改二!虽然有我们家老七和成才 还有站长和武松 还有明明 还有杨主任,但是盖不过后宫集邮的腻歪劲儿 天天男欢女爱你不烦我烦啊!竟然还暗藏了一个女朋友变成丈母娘的梗我勒个去!狗眼不保啊! |
|
太假 |
|
大国威武 |
|
职业很感兴趣,袁泉很喜欢,东来局长也不错,但是陈思诚🙄 |
|
剧情不错啊 |
|
张国强、袁泉保证演技在线,真实场景实地拍摄保证影片质量,一部不错的行业剧,为海上救援人员打call |
|
最近写相关小说的参考。我其实不太明白以这个片的先导性意义怎么可能收获这么多差评…… |
|
卡大头假特效看得人太郁闷了,为什么本来是很好的题材,现在大陆剧拍得远远不如很多年之前的港剧 |
|
男主的人设。。。好讨厌啊。。。
好一般的剧,小姐姐老了。。。 |
|
看过 剧情还行。 |
|
典型的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编剧鸡肋,另外于小彤什么鬼 |
|
题材吸引人,精神感人,演员都很好,但是剧情漏洞太多,特效比较假,细节不够用心,可惜了好题材好演员。为看陈思诚而来,给他加一分。他演得很不错,虽然还不是他自己的最好水平。片方在宣传和海报上拿掉男一号,幼稚也没必要。 |
|
随手看了一集,基本没有救捞的内容,全是油腻的感情戏 |
|
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感动,致敬。作为首部展现海上救援的电视剧,题材新颖吸引人。虽然前2集泥石流特技有点假,但相当于16部电影的特技量很不容易。男主人设不错,幽默、直率、执着、有责任有担当,陈思诚有些文艺青年气质。情感关系混乱、狗血,减1星。 |
|
虽然是陈思成做主角,但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用他来做宣传。说真的,陈思诚和袁泉在里面可圈可点,剧情也挺幽默的。比起另外两部相同类型的好点吧。最后特效真的很渣 |
|
很喜欢的题材,尤其在最近世界纷纷发生各种不好的事情的当口,救生员是一项不可缺少的职业,人们相互之间的关爱与帮助也越来越重要。人们追求的不仅仅是物质,精神需求更加神圣与珍贵。其中的感情线稍显尴尬,但很喜欢叶萱这样的女孩,懂事又能干。 |
|
一分给陈导 |
|
我不喜欢陈思诚,但这不影响我打分。向战斗在救援第一线的勇士致敬! |
|
剧情不错 |
|
立意挺好的,特效配音太不走心了,剧情也莫名狗血。 |
|
陈一诺-陈思诚,剧情不太好啊 |
|
多学习code blue这种专业点不好吗?非要这么多的感情戏? |
|
不要老拿主旋律当挡箭牌作为可以名正言顺拍烂片的借口。不是不喜欢主旋律,恰恰是这种烂片毁了主旋律。仿美电影惊涛大冒险的题材拍成电视剧,结果东施效颦。 |
|
槽点无数 |
|
jb |
|
low |
|
作为这个行业的从业者之一,我确实感觉这个剧拍的不好,但那位说画面第一秒很low的,请你尊重我们的行业,那是现场的真实画面,没有去体验过现场请不要随便做评价。 |
|
要不是为了这么可爱的林越谁要遭这种罪看这么多陈狗啊 |
|
多好的题材,然鹅不撒狗血是不是就不行?? |
|
这里的袁泉太美嘞!! |
|
成才和高连长,还是挺期待的 |
|
剧情完全扯淡,糟蹋了一个好题材 |
|
题材还不错,但陈思诚演的什么玩意儿啊,发火大吼时台词说得都快断气了,演技不咋地还格外油腻
于小彤演得也特别让人尴尬,参加金嗓子唱歌的时候画面尬得我好想静音 |
|
四改二!虽然有我们家老七和成才 还有站长和武松 还有明明 还有杨主任,但是盖不过后宫集邮的腻歪劲儿 天天男欢女爱你不烦我烦啊!竟然还暗藏了一个女朋友变成丈母娘的梗我勒个去!狗眼不保啊! |
|
只看袁泉cut都能看出剧情深深的狗血 星给小袁老师 |
|
垃圾中的大便 |
|
今天看了两集,特效不错以及演员演技在线。看得出是几年前拍的,画面有点老气。还有豆瓣简介怎么回事?人物剧情跟播出的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后面再来追评 |
|
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 |
|
哎.... |